站定靖苏,诚台,胡我不动摇🙈

景琰跳崖脑洞:今天你跳了吗

两个文都超级棒啊哈哈哈哈但是串戏好严重
啥时候一世真殊和倾国苏来打一架哈哈哈哈哈哈

殿什么下:

突然开出的脑洞:一世真琰和倾国琰在跳崖时穿越时空半空相遇了。

一世真琰:路过?

倾国琰:跳崖。

一世真琰:我也是。

倾国琰:理解。

一世真琰:被逼?

倾国琰:自己跳。你?

一世真琰:自己跳的。不,被追。

倾国琰:苏苏?

一世真琰:不,殊殊。

倾国琰:哦,真好。

一世真琰:是啊。他?

倾国琰:很好。略脾气。

一世真琰:苏苏很好。

倾国琰:我知道。殊殊可好?

一世真琰:好。我不好。

倾国琰:不会。你不在,他才不好。

一世真琰:。。。你也一样。

倾国琰:我会回去。他与我共享一命。

一世真琰:我要回去。要不然他会哭。

倾国琰:请好好待殊殊。

一世真琰:苏苏就拜托你了。

倾国琰:保重。

一世真琰:保命。

倾国琰:姿势很重要。

一世真琰:咦。

倾国琰:跳崖保命三十六记珍藏版。

一世真:那么巧,我也有。




倾国琰:记得护心丹。




一世真:啊,这个没有。




倾国琰:呃。。。谷底见。




一世真琰:谷底有人,太挤。

倾国琰:对,还有蜜蜂。

一世真琰:再不见。

倾国琰:后会无期。

画外音:然后,他们回到了各自的空间,被不同的人捡到,保住一命。再然后,他们回到心爱的人身边,过起了性福快乐的生活。偶尔,他们会想到这段奇遇,遥祝另一个时空的他们一切安好。


另:这就是为什么一世真琰用了一年多才回归而倾国琰用了一年不到就回归了。护心丹表示我还是有用的。科科。



~完~

这文里的两位景琰是我很喜欢的两文 @擂文的土豆田 苏靖《一世真》和 @寂寞屠城 靖苏《倾城》里的主角,感谢两位大大太太的用心之作,让喜欢琅琊的人看到更多的风景。

评论
热度(111)

© 糖醋小鱼干儿 | Powered by LOFTER